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1 分享到:

 

 

1010日上午,全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省督查、审计、巡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老城开发区、琼台基地办省管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采取了一些措施,贫困群众得到了一些实惠,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值得我们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一是扎实做好动态调整工作;二是全面落实“三保障”政策;三是加快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四是全力推进贫困村整体提升工程建设;五是稳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县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带着群众一起干,全面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还要加快谋划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第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帮扶责任人。要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宣传引导、严格督查问责、强化考核运用,举全县之力,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镇汇报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还认真审议了《2017年澄迈县脱贫攻坚自查自纠活动方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