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召开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出席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工作,严格落实“九个严禁”,把好代表“入口关”,确保每一名人大代表符合条件要求,按照省委有关文件规定,澄迈县举行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工作培训会议,澄迈县4个省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组成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同志就省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考察时间、考察内容、考察方式及范围、考察程序进行解读,同时对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代表身份甄别,做好分类,考察工作要处处留下痕迹,做好笔记,进行身份审核时,一定要有完备的材料支撑;二是认真履行考核程序;三是深入细致做好各项考察工作。

据悉,会后,从10月25日至27日,我县4个人大代表候选人考察组共奔赴省人大代表候选人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进行深入考察。在考察中,通过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调研、征求意见等方式,对考察人选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群众基础、遵纪守法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多角度了解考察对象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强考察工作实效性,夯实换届工作基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