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组织部落实2017年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丰富教学资源建设,充分发挥教学平台和终端站点的“学用”作用

组织部副部长陈颖镇为做好教学资源建设工作,数次带领组织科科长黄勇、培训科科长吴清光与县电视台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在选题上陈颖镇建议,要围绕今年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开展,特别是“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注重宣传和总结我县两新工作新的做法和成效,在两新组织和党员的先进典型中优中选优,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力求拍摄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电视精品。

 

(组织部副部长陈颖镇、组织科科长黄勇、培训科科长吴清光与县电视台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