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不忘初心 追溯理想信念之源 澄迈县2017年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到:

 

 

  1030日上午,澄迈县2017年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贵民致辞,澄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守兵,副县长王广俊出席开班仪式。

 

  张贵民向学员们介绍了井冈山的人文风貌、斗争历史和井冈山精神,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将井冈山精神投入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使思想和行动能够更加符合时代的发展和要求。同时,也希望能够跟大家一起,成为井冈山精神的歌颂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让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唐守兵作动员讲话,首先传达了县委对本次培训班的重视,祝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并感谢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的支持。他强调,井冈山是没有围墙的革命历史博物馆。习近平总书记在井冈山调研时指出,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每次来缅怀革命先烈,思想都受到洗礼,心灵都产生触动。我们来到井冈山,就是来追溯理想信念之源,补足精神之。让大家重温井冈山的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精神的熏陶,使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推动美丽澄迈、和谐澄迈、繁荣澄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经澄迈县委同意,各镇和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部分村支部书记等共50人参加,培训时间为期一周。培训班教学融合革命传统教育理论和实践为一体,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于一体。有专家学者领导的精彩讲座,有井冈山革命烈士后代的真情座谈,有祭扫革命烈士陵园,参观茅坪八角楼、黄洋界哨口等革命历史遗迹,更有重走朱毛挑粮小道等体验课程。既让学员重温了红军革命艰苦史,又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宗旨意识,为学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实践中,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建设新时代的美丽澄迈贡献力量。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