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教学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03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教学管理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巡办主任李华霞出席会议并就做好迎检工作提要求。各镇(金安筹备组)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分校校长,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县委党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党巡办副主任王广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委党巡办副主任王广东传达了省委组织部《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明查暗访方案》文件精神。

就如何做好迎接省脱贫夜校教学管理工作组明查暗访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巡办主任李华霞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镇党委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此次明查暗访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松懈思想。二是严格要求,及时整改。各镇党委要对照“五个看”检查内容,及时组织开展自查,查漏补缺。三是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镇党委要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镇、村责任人履职到位,切实落实好迎检各项工作。对于因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力,造成夜校工作被动,被省脱贫夜校教学管理工作明查暗访组通报的,县委组织部将对所在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或诫勉谈话,并通报批评。

会上,各镇(金安筹备组)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分校校长还就脱贫夜校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