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在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琰春指出,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大党员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发挥引领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支撑。

王琰春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在践行“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上勇当先锋,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

王琰春要求:

◆要迅速结合澄迈实际制定我县的活动方案,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层层推进;

◆要将专题活动列入“两学一做”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培训、辅导讲座、主题党日学习等,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利用“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空中党课”栏目、“澄迈微党课”栏目和县电视台“澄迈党建”专题节目加大活动开展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比学赶超,营造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澄迈县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警示教育大会及澄迈县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县委组织部要严格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带头开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