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20 分享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7月19日,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澄迈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县委礼堂正式开班。

首期邀请省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朱绵茂作《宪法修正案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来自全县各镇、县直部门及各县属企事业单位县管科级领导干部近300人参加培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王琰春出席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 寄语全体学员要努力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二是身心到位,努力提高学习实效;三是联系实际到位,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报告会上,朱绵茂从新中国宪法的制定和修正的历史、2018年宪法修正案出台的背景和过程、2018年宪法修正的具体内容、2018年宪法修正的重要意义以及关于宪法修正的几点思考等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据悉,此次轮训班共分为三期,将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等院校和省内高校有关专家采取专题授课、提交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培训教学。

轮训班的举办,旨在引导我县干部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学习培训、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目标任务上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澄迈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