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委组织部开展“关爱老人生活、弘扬敬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20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在瑞溪镇天瑞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关爱老人生活、弘扬敬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教育党员、锤炼党性的作用,同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节选)、交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参观天瑞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后,在王琰春同志带领下,党员们一起到澄迈瑞溪天瑞老年活动中心慰问老人,为老人发放长寿包和进行健康体检,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很好地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深耕了群众基础,彰显了组织部党支部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传承了敬老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关心关爱老人和为老人服务,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同时激发了党员关爱老人的热情,发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

   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琰春同志为老人发放长寿包,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