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国庆节前走访慰问 关爱关怀激励先进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将关怀送到一线,真情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新当担新作为国庆前夕,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以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李华霞一分赴两地走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县委组织部给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县教科局党委书记袁会锐,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等陪同慰问。

9月30日上午,在县民政局副局长刘勇家中,童清茂与刘勇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刘勇的病情以及今后的治疗情况代表县委组织部刘勇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保持信心,好好休养,争取早日康复。

(图为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为刘勇送上慰问金)

刘勇任民政局副局长以来,坚持高标准完成所负责的工作,不辞辛苦,经常主动加班,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因操劳过度,在今年9月9日,刘勇因突感不适而到医院就诊,经检查后,诊断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目前正在治疗中。在住院治疗期间,他仍心系工作,时常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所分管工作进展情况,指导下属做好各项工作。

 
   

(图为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与刘勇亲切交谈)

 

9月30日下午,李华霞一行来到县思源实验学校慰问校长张兴虎。在交谈中,李华霞认真听取了张兴虎思源实验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华霞对他澄迈县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立足岗位,传承创新,为澄迈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李华霞为张兴虎送上慰问金)

 
   

 

(图为李华霞一行与张兴虎进行交谈)

   张兴虎2016年9月担任我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以来,兢兢业业,爱岗敬业。张兴虎患有冠心病,仍然带病坚持在教学管理第一线。在他的不懈努力下,澄迈思源实验学校近两年初中升高中的升学率在全县名列前茅。他以其聪颖明睿、辛勤执着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在澄迈教坛上闪烁着璀灿的光芒。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