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 以实际行动践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发布时间:2018-11-3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引导全体组工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26日晚,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知识竞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竞赛规则由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抽签分为A、B两队,两队选出1名队长,由队长组织抽签决定出场答题顺序。抽到1号的两队队员选手进行首轮PK,各答一题,答完后接着按抽签序号由两队2号进行答题,以此类推,两组选手循环答题,每题回答限时15秒。两队选手答题中,只要答错一题的党员被淘汰,不得再继续答题。循环答完80道题后,场上剩余选手多的一队为胜方;如一队人员在80道题还未结束但一队队员被全部淘汰的,另一队将为胜方。

  经过几轮激烈的对抗问答,双方依旧难分伯仲。经协商由王琰春现场出20道填空题,让双方一决胜负。加时赛难度瞬间增加,大家齐心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掌...

  

 

  

   最终,B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赢得最终胜利,获得了本次竞赛“组工最强战队”荣誉称号。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培训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