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我县举办双向挂职锻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澄迈县双向挂职锻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12月4日上午,澄迈县双向挂职锻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慧婷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李华霞在讲话中对参加专题研讨班的双向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端正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指导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深刻理解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要学以致用,切实做到“五个过硬”,努力成为适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需要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

  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学风,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五个过硬”为标准,结合岗位实际,学以致用,努力成长为适应海南自贸区(港)建设需要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在建设海南自贸区(港)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要遵守纪律,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珍惜“充电”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勤于思考,确保学习研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县33名双向挂职锻炼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培训。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