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分享到:

 

  1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符铁虎一行3人到我县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扬汝

   

   

  走访慰问老党员吴多啟

 

  走访慰问老干部符启祥

   

  在困难党员陈扬汝家和老党员吴多啟家,符铁虎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要求县委组织部多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看望老干部符启祥时,对符启祥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澄迈的发展。在与优秀人才代表刘军保交谈中,认真听取其对健康医学教育和全省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刘军保

  符铁虎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当先锋、做表率。要建立困难党员帮扶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升党员归属感和向心力。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和环境,让各类人才专家更好地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童清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吴清尧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