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要开民主生活会,求意见,求建议!
发布时间:2019-01-16 分享到:

 

  各位小伙伴

  县委组织部将在近期

  召开部务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啦~

   

  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是党员领导干部召开的旨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根据中共澄迈县纪委、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县委组织部拟于近期召开部务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要想了解自己,最好问问别人』。在自查自纠的同时,县委组织部部务会的领导也很重视大家的意见哦—“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号就是你们发声的平台!你的声音很有可能成为讨论的议题哦。说不定大伙儿一“会诊”,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有了呢!

  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海南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的意见和建议。

  2.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创造性开展工作。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是否严格抓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工作任务的意见和建议。

  3.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是否存在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走过场”“做虚工”等表现,是否存在工作安排部署脱离实际、检查考核过多过滥等突出问题;是否发挥好示范作用,在全省脱贫攻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意见和建议。

  4.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对照《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关于巡视海南省的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澄迈县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整改表面化、不到位、敷衍了事的意见和建议。

  5.其他意见和建议。

  参与方式:

  您对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及其成员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发送消息到“澄迈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后台。

  本次征求意见建议采取匿名方式进行,我们将严格为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征集截止日期:2019年1月21日。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