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老干部等代表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01-22 分享到:

  

  根据《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主持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面对面听取老干部代表和各镇委书记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三十三条实施细则、落实中央、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从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角度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王琰春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坦诚、融洽。

 

  逐一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王琰春指出,大家本着对组织和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建议精准、到位,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澄迈经济社会发展的拳拳之心和对县委常委班子的关爱之情。

 

   

  王琰春表示,会上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加强和改进县委常委班子工作很有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工作,一同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澄迈新贡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