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王永和作了题为《同心同德 锐意进取 力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广泛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资助贫困失依少年千人计划、家庭教育乡村行公益讲座、青少年科普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我县青少年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王琰春在讲话中对2018年全县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关工委要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社会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在推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关工委全体成员,各镇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县直学校关工委、关工小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五老”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福橙 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