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到:

   

  3月27日,澄迈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司迺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澄迈县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澄迈县2019年加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澄迈县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关于在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方案》等文件。会议书面通报了2018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会议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

  吉兆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再深入、再部署、再推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吉兆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坚持敢担当善作为,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

  吉兆民强调,深入推进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是责任所在、党性所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澄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福橙 TV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