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3 分享到:

 

  

会议现场

 

  4月12日下午,澄迈县在县委礼堂召开2019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我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吉兆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莫仲敏主持会议

   

  

王琰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吉兆民在会上发表讲话

  吉兆民对过去一年以来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

  ◆要始终聚焦“两个维护”,切实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来加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要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构建科学有效的选人用人机制,扎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干部日常监管水平,着力提升年轻干部领导能力,同时还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要着眼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快建设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为基层减负要求。

  ◆要突出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积极引进人才,努力培养人才,热情服务人才,不断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

  ◆要坚持以提升工作质量为根本,全力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

   

   

  王琰春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报告从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强化培训,广泛组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性进一步增强。

  ◆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严守标准,严格管理,干部队伍建设逐步向高素质专业化靠拢。

  ◆搭建平台,全心服务,人才聚集效应进一步凸显。

  ◆强化素质,提升能力,组织干部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

   

  报告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9工作任务

  ◆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基础,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要求。

  ◆以构建科学化干部教育培训体系为抓手,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以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关键,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以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为重点,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以引才育才用才为着力点,聚四方之才服务澄迈经济社会发展。

  ◆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要求,锻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报告精神,观看了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视频,县纪委监委、金江镇党委、永发镇党委、县公安局党委、金马现代物流中心工委、海南生态软件园协调办等6家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为获得2018年度七星党支部、“5A”两新组织党支部称号的党支部颁发奖牌,党(工)委代表与县委签订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6家单位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为七星党支部和“5A”两新组织党支部颁奖

   

   

  

党(工)委与县委签订2019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县委常委、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县属企事业各单位、省驻我县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领导;各镇党委书记、金安筹备组党委书记;各镇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委员,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队长及驻村第一书记;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