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庆七一】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分享到:

  6月2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加乐镇开展“迎七一 忆初心 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5+X”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喜迎建党98周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到加茂村革命烈士亭,聆听老党员讲述红色革命事迹,面向烈士墓碑和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前往长岭村驿站,在橡胶树下的红色课堂继续完成“规定动作”,对党章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内容进行了学习,并集中缴纳党费。最后由长岭村乡村振兴指导员王仙玉同志给大家上党课,生动深刻的讲述了加乐儿女的革命情怀,再一次诠释了海南孤岛奋战,23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通过体验橡胶树下的红色课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样学习载体十分新颖,能更加深刻重温党的历史,达到忆初心、践使命的学习目的,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澄迈贡献力量。 

 

 

  活动后,长岭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杨大明汇报了长岭村抓党建促乡村旅游工作,杨全策部长对长岭村骑行驿站建设和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等陪同调研。

 

  据悉,长岭村骑行驿站是依托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遵循生态优先、低碳环保的生态保障原则,以农游融合发展为契合点,依托“效古沉香”特色品牌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的一个综合旅游创意项目。驿站以党建为引领,建设了“橡胶林下的红色课堂”,并结合加乐镇沉香特色小镇规划设计,把南蛇岭、效古沉香基地、效古莲池、跃龙门农家乐、横岭香园、定林瀑布、九龙风光等景点串珠成链,将红色教育、骑行、登山、垂钓、采摘、摄影、农家乐、民宿等有机结合,逐步形成“旅游+农村+农业”的新型旅游经济,带动农村产业增效、农民致富增收。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三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