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 县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19-06-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诞辰,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七一”来临之际,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我县各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离休干部,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吉兆民到金江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姜祖吉、困难党员王大章,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吉兆民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他们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让革命精神代代传承。同时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澄迈各项事业发展。慰问中,吉兆民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县人大常委主任郑芳平到桥头镇沙土村、洋水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温国英和冼光斗,给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郑芳平说,老党员们曾经为党的事业、为澄迈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精神是宝贵的财富,郑芳平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郑芳平要求,有关部门和桥头镇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的生活以及健康状况,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里。 

  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一行到老城镇东水港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在老党员罗琼花家中,司迺超与老人促膝拉家常。“看到您身体硬朗,精神状态好,我们由衷地感到高兴。” 临别时,司迺超再三嘱咐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老党员曾德丰家中,司迺超关切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他健康长寿。司迺超说,老党员们为改革发展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老城镇党委、镇政府要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怀、积极协调解决难题,让老党员们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安享幸福晚年。 

  县政协主席孙泽文到文儒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在老党员陈显端家中,孙泽文主席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孙泽文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为澄迈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多走访多关心他们,也希望老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澄迈各项事业发展。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奉献余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到离休干部王秀南、王志琼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虚心听取他们对县委工作、组织工作、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杨全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澄迈的发展变化离不开老干部们所做的贡献和打下的基础,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再献余热。并嘱咐随行的老干局相关人员,要主动热情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多了解老干部所需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老党员、老干部们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还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