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庆七一】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到: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县委组织部向全县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七届省委历次全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抢抓机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扛起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的澄迈担当和幸福美丽澄迈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2019年7月1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