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集中约谈18名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分享到:

 

  7月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受到县纪委监委脱贫攻坚督战队通报的18名责任心不强、纪律意识较差、扶贫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进行集体约谈。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陈积毅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9年县脱贫攻坚督战情况通报》,并一一指出被约谈人员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县脱贫攻坚督战情况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充分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大比武的准备。

  会议指出,要加强驻村工作队员日常管理,严格遵守考勤签到、工作记录、遍访贫困户等工作要求,真正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住下来、沉下去。

  会议要求,各镇要强化督导问责,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该约谈的要及时约谈提醒,对屡教不改或情节恶劣的,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严肃进行问责,决不姑息。

  会上,被约谈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将坚决服从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问题整改,积极落实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责任。

  相关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各有关镇组织委员共计27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二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