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吉兆民到加乐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分享到:

 

  7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深入加乐镇加朗村委会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陪同调研。   

  吉兆民先后到加朗脱贫攻坚惠民超市、兴益黄牛养殖合作社,详细了解村级集体收入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走访危房改造贫困户,实地查看危房改造进度,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等,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坚定致富信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吉兆民详细听取了加乐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进度情况。

  吉兆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紧密结合各村实际,注重增加村级集体收入,增强帮扶贫困群众的实力、能力,深度挖掘特色产业扶贫潜力,找准脱贫攻坚的产业路径,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村民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造血”的能力和信心,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村容村貌、村风民风改善中,倡导乡村文明,注重习惯养成,自觉保持村容村貌整洁,营造环境美丽、乡风文明的居住环境。

  

 

 

  来源:澄迈县电视台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