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海南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5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海南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对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海南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政治体检”,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和我县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结合组织工作职责,全力配合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为推进澄迈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学习教育内容,纳入干部教育培训体系,提高各级干部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突出选人用人“绿色发展”导向,大胆提拔使用生态环保工作成绩突出的干部,及时调整落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不到位的干部;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将履行生态环保职责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和日常考核内容,健全完善考核结果刚性运用机制;要注重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引才育才聚才工作,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构建一个绿色文明的人居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