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杨全策到县卫健委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1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我县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7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带队到县卫健委开展工作调研。 

杨全策一行先在县卫健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平章就卫健系统基层党建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汇报,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周序坚等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杨全策对近年来县卫健委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卫健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突出抓好党建示范点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卫健主责主业,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统筹推进医改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卫生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着力提高我县医疗技术和服务保障水平。三是要加强卫健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结合我省“百万人才进海南”政策和我县“双驱”战略,积极做好卫健系统引才育才聚才工作,注重发挥高层次人才引领作用。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持续推进行业行风转变,树立医疗卫生工作者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澄迈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杨全策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开展实地调研。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青,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三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