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课题组到澄迈县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受中组部委托,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课题组童忠强教授一行3人,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调研员李就征陪同下,到澄迈县就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县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首先由杨全策作交流发言。他结合澄迈实际,谈了对新时代公务员绩效管理的内涵、意义的理解,介绍了澄迈县公务员绩效管理的经验成果、当前存在问题,并针对如何创新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成员单位与会人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过程中,课题组成员同与会人员就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中面临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介绍了上海、浙江等地区的先进做法。课题组童忠强教授对澄迈县在专项考核基础上引入第三方评估进行综合研判的考核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海南正在积极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前景广阔,令人振奋,希望澄迈县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借鉴国内成功经验,敢想敢干、大胆探索,积极建立健全符合澄迈实际的公务员绩效管理工作机制,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