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到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一线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深入澄迈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一线开展调研。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慧婷、县城投公司董事长杨芳、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承建方及监理方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全策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安全情况、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针对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关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按计划推进工程进度,统筹管理,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不拖全省、全县后腿;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工程质量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四是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县委党校、县城投公司、项目承建方、项目监理方、金江镇政府等各方要形成合力,通力协作,高效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五是要注意防范廉政风险,干干净净、明明白白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据悉,截止目前,县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施工场地的部分道路已硬化,土方开挖前的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施工项目部的办公区、生活区活动板房已搭建一部分。接下来,整个项目施工区域将进行围挡封闭施工,力争2020年底完成项目建设主体并投入使用。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