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分享到:

 

  9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县委书记吉兆民、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提升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和思想引领力,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着力创新人才培养引进工作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对部机关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梳理专项整治问题清单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