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开展好我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颖镇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联络组成员,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县委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吉兆民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全策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扛起督促指导的政治担当。二要坚持从严从实把关,找准督促指导的职责定位。6个巡回指导组要对照《工作手册》和三张清单,找准职责定位,履行职责任务,当好主题教育联络员、把关员、监督员、指导员,全程把关文件材料,全程参与学习会议,全程指导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职责分工。明确组内任务分工,加强各层级、各方面、各环节的衔接协调,提高督促指导工作效率,保持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同频共振,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以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加强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