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韧及其他成员到会指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宣读了《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并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组织部作为全县主题教育的主要组织实施部门,要扛起政治担当,在部署推进、搞好统筹、抓好实效上下真功夫、实功夫。一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在前,切实形成对标看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二要精准对标对表,主动承接落实“8+2+3”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四项专项整治,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任务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澄迈党建微信平台和澄迈党建网,大力宣传组织部门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四要注重实际效果,健全工作制度,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五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保供稳价等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党员干部信仰之基进一步筑牢、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

  王韧对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就如何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