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和新中国成立前参军老战士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到:

 

  按照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节前夕,县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新中国成立前参军老战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9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干部潘宗林、吴多儒、陈秀英,老战士王英旧。在老同志家中,吉兆民向他们送上鲜花,并亲手为他们佩戴承载着无上荣光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谢老同志们所作出的贡献,祝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吉兆民指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不同时期,老干部、老战士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我们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铆足干劲,把澄迈建设得更加美好。吉兆民特别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安度晚年。 

 

 

  9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先后看望了离休干部陈光天、王兴运,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杨全策表示,离休干部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奉献了一生,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当前全县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好地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建设幸福美丽澄迈作出应有贡献;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了解,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庆节前夕,澄迈县老干部工作者共向50名离休干部送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老干部工作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