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9月30日上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积毅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成员和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近期工作的成效亮点及存在不足,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把关键环节,对标对表掌握工作进展,把握时效性,确保各单位主题教育按时间节点落实任务要求;要优化方法措施,提高督导质量,根据各行各业各领域特点,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所指导联系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情况;要督促各单位落实好主题教育氛围营造工作,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着力提升工作质量;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