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求,县委组织部于10月14日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逐项逐条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全策主持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内容,并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检视问题。随后,由杨全策带头作对照检查,部务会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意见。部务会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轮流提出意见。大家在发言中,紧扣“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韧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加强政治学习,认真领会好《党章》《条例》《准则》的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坚持用党章党规来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取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身有所矩;要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时限,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