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到澄迈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到:

 

10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率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澄迈县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动产业发展等工作。彭金辉一行在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永发镇后坡村、后坡村产业合作社、赛玉村海南福长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情况。 

 

彭金辉在调研中指出,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村集体经济带动作用;要总结好产业发展经验,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要充分发挥好“农户+村集体+合作社”的利益联结机制,真正使贫困户及老百姓受益,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海南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添砖加瓦。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澄迈县委和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汇报有关工作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彭金辉充分肯定了澄迈县的主题教育工作和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工作。 

 

彭金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坚强的保障。彭金辉要求,要进一步扛起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的指导,推动学习教育更加有效、调查研究更加深入、检视问题更加精准、整改落实更加到位。要推动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到位,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轻负担,坚决杜绝重形式不重效率的情况。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清单的落实,抓好省委部署的“8+2+3”专项整治落实。要从严从实加强巡回指导,大胆指导、靠前指导、精准指导。要做到规定动作不到位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不放过、人民群众不认同不放过。 

 

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表示,澄迈将此次调研为契机,始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好“三大攻坚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同“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峰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及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