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10月2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澄迈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再一次得到洗礼和升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决心。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节选内容,并集中缴纳党费。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警示厅、忏悔厅、党建厅等展厅和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澄迈贡献力量。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干部教育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