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分享到:

 

  1月17日,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韧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颖镇主持。 

 

  会上,陈颖镇总结了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委组织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县委部署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韧对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组织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真抓实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让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常态、形成习惯,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杨全策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理论学习往深处走、往实处走。二是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常新,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办公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