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俊英率慰问组一行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根据省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1月1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沈俊英、干部教育处处长邢清江、公务员二处处长戴宏庚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和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陈积毅等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老干部陈明卿

 

  

 

  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杨晓伟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陈兴芳

 

 

  

走访慰问老党员马汉区

  

  在看望老干部陈明卿时,沈俊英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努力,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在与优秀人才代表杨晓伟交谈时,对他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能继续发挥特长,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在困难党员陈兴芳和百岁老党员马汉区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嘱咐相关部门同志,要对老人多加关心,让其安享幸福晚年。

  沈俊英在走访慰问中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老党员、老干部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中当先锋、做表率;要建立困难党员帮扶机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升党员归属感和向心力;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让各类人才专家更好地干事创业,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奉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一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