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澄迈召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乡村振兴指导员工作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澄迈召开全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乡村振兴指导员工作会议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全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乡村振兴指导员畅所欲言,交流了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亮点,展望了2020年工作。

  杨全策对2019年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坚守岗位,充分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和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克服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乡村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 

 

  杨全策强调,要努力在政治站位上达到新高度,从战略的高度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和县委的意图,围绕“十抓十好”“双争四帮”任务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全面升级、全面进步、全面发展;要努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取得新成效,积极谋划2020年驻村帮扶工作,着重抓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任务,把各项驻村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努力在作风能力建设上实现新提升,严格执行“线上+线下”考勤和请销假等各项纪律规定,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澄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县乡村振兴工作队组长、各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队长、部分乡村振兴指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 组织二室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