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提升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分享到:

 

  为响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活动号召,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开拓党员干部视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澄迈组工干部担当,4月2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和金马现代物流中心开展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提升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全体党员在马白山将军雕像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内容,缴纳了当月党费。随后,全体党员跟随马白山将军后代马列江老师的脚步参观了马白山将军纪念园,了解马白山将军的革命军旅生涯。 

  

  参观马白山将军纪念园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金马现代物流中心,参观园区内的金畅物流公司和京东(海南)运营中心,了解企业抓党建促发展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直观感受企业在科技创新驱动下带来的变革,体验高速智能物流带来的便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体验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不断增强本领,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组工干部应有的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