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分享到:

 

  

  为落实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要求,进一步增进党群干群关系,助力澄迈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加乐镇加朗村开展“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人大主席王川平应邀参加活动。 

  

  在加乐镇加朗村党支部会议室,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节选和《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节选内容,并集中缴纳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加朗村‘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暨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活动,现场认购贫困户农产品。 

 

  消费扶贫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与村民一同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和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职,为助力澄迈打赢脱贫攻坚战扛起组工干部担当。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