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扫黑除恶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县委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部署要求,6月16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瑞溪镇三多村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扫黑除恶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节选,并集中缴纳了党费;观看《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专题片,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随后,党员走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和创文巩卫宣传海报、宣传画册,并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组工干部表率作用,带头落实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各项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和幸福美丽澄迈建设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