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党建红,助推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7月14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党建红,助推生态绿”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加乐镇党委书记李芸应邀参加。 

  

  在长岭村红色驿站,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生态建设的节选内容,并集中缴纳党费。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武装斗争历史墙画,追忆革命先烈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的场景,深刻感受革命胜利及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绕横岭村骑行一周,倡导绿色出行,并前往效古村,开展植树和入户宣传活动。

 

  在植树点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入坑、培实新土、提桶浇水……此次活动因地制宜选择莲雾树进行种植,既能涵养水土、美化环境,又能发展庭院经济,促进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双赢。

 

 

  植树结束后,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发放环保宣传单,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实践中。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