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省委组织部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及优秀人才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陪同慰问。

  在海南生态软件园,慰问组一行与优秀人才代表毕昇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地方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营造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氛围,为各类人才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生活困难党员李秀春和老党员吴丽英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同志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她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最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老干部王永和家中,李文对王永和老同志退休之后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嘱咐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正能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