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到:

 

  

  为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激发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情,3月23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在加乐镇长岭村红色驿站开展“学党史 坚信念 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县委常委卢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长岭村红色驿站,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吉兆民书记在澄迈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选,并缴纳党费。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驿站并开展红色骑行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为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澄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