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民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海南省委印发海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6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县民政局党支部在中共邓仲支部成立旧址、澄迈县委纪念馆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邓仲支部成立旧址和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认真聆听邓仲支部和中共澄迈县委诞生历史,以及先烈光辉的革命历程。随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民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等相关节选内容,并缴纳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追忆革命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思想接受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信心和勇气,坚决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澄迈高质量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