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为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分享到:

  6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为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县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杨全策以《铭记光辉历史 争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的好干部》为题,从举旗铸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履职尽责、做实干担当的“引路人”,真诚奉献、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杨全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根本宗旨和历史使命,勇于担当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敢于担当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要把做群众的贴心人作为一种政治自觉,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底线思维,顺应群众新期待、紧跟群众新需求,瞄准群众新关切;要严于律己,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切实树立起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