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党性修养,9月2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到桥头镇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弘扬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默哀一分钟。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3月至2021年6月期间讲话、指示中有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内容的节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内容,并集中缴纳当月党费。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脚步,参观了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聆听了解放军两次渡海登陆作战事迹。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桥头镇沙土村地瓜文化楼,沙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王文克向大家介绍了桥头地瓜产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前景。下一步,桥头地瓜将与国内大品牌企业合作,拓宽地瓜销售渠道;加大农旅结合,继续探索以地瓜产品带动乡村旅游业的发展模式,带动农户增收致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努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海南自贸港和幸福美丽澄迈建设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