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开展“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分享到:

 

  为强化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0月2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在澄迈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前车之鉴 绷紧纪律之弦”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通过身边典型案例、违纪心理分析、贪官痛心忏悔等一道道“廉政大餐”,让在场所有人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在展馆中,全体党员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缴纳当月党费。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为推动澄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