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在马白山将军纪念园内,全体党员在马白山将军雕像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节选内容,并缴纳当月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白山将军生平事迹陈列馆,观看了陈列馆展区陈列的抗战时期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珍贵文物等,详细了解马将军的生平事迹和光辉业绩。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今后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