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喜迎百年华诞,重温光辉党史” 澄迈县委组织部开展第五期干部夜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1-12-02 分享到:

  

  

  12月1日晚,县委组织部在县总工会开展主题为“喜迎百年华诞,重温光辉党史”的澄迈县2021年自贸港建设干部夜训课堂第五期。来自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政法委等单位的30名年轻干部参加学习。

 

  本期课程采取模拟情景的沙盘推演方式进行,将学员分为四个战斗指挥部,每个指挥部设军团长、政委、通讯员等角色,完成战略制定、战术执行、指挥、沟通、战斗、动员、收集分析情报等任务。学员按照各自角色,根据沙盘战斗规则沉浸式体验,结合相关影视资料,深度学习和体会红军长征路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是如何排除万难、不怕牺牲、勇于胜利,坚定的完成战斗任务的。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夜训,他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其中一名学员表示:“通过沙盘把一个个党史故事串联起来,让我对党史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此次党史沙盘模拟课是县委组织部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与夜训课堂结合而率先推出的,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干部党性修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澄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