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走访联系服务专家
发布时间:2021-12-04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领导干部要带头联系专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加强联系服务,营造我县尊重人才、联系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全策前往海南威尔检测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海南自由贸易港领军人才吴学贵。

  

  

  杨全策向高层次人才表达了组织问候和关怀,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了关于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全策强调,人才部门要持续创新方式优化人才服务保障,精心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营造关爱人才、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要进一步激发高层次人才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情,勉励高层次人才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澄迈的发展献智献策献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